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今日收盘金叉能否形成

?


希腊大选方兴未艾,西班牙银行业危机再起波澜,18日西班牙国债收益率突破7%的警戒线,7%一般被视为债务国需要寻求外部资金援助的标志,一旦超过就意味着债务国丧失了融资能力,不得不寻找外部资金援助,否则国家将可能陷入破产的边缘。受此影响,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投资者期望中的大涨并未出现,另外国际黄金和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对于A股来说是个小利空。

指数今日低开低走,并且开始有逐渐回踩短期均线的意图,2310-2300区间是5日及10日均线所在地,这两条均线刚刚在上周五收盘后实现了金叉。主力狡猾之处就在于你看到金叉而买入,往往价格并不大幅攀升,控盘手法非常巧妙。?


盘面上看,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已经差不多翻红了,上证指数依然不给力,那么现在明显是一个分化的局面,中小品种持续活跃,而指数股和蓝筹股持续不给力,预计这事未来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看大指数的这个状况有创新低的潜力,看小指数的状态有创新高的潜力。小时线上均线交织,多空展开肉搏战,这是子弹拼到最后的一战。日线上星线较多,多头力量并不强大。弱势之中这种情形对多头不利,控制仓位等待方向明朗。


自从4日沪指大幅重挫之后,对市场形成较大的打击,随后沪指在2300点获得短线支撑之后,终未能有效站稳,再下一城,并出现了5连阴的走势,空头形成持续打击。虽然上周多次出现反攻,但随后空头的打击力度也毫不见弱。本周一的上影线也说明空头的压制依然存在。看今日五日线能否上传13日线形成金叉,投资者暂时等待建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