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的上涨目前最需要的就是信心
周三上证指数低开在5日和10日均线之下,反弹无力,跌破2300点整数关口,预计弱势会持续。 午后券商房地产回落带动股指走低,两市成交量仍偏小,两市上涨个股明显少于下跌个股,空头略占优,非周期性指数弱于周期性指数,中小盘指数回调幅度最大。

从盘面看,计算机、云计算和商业连锁等表现相对较好。医药、电力和券商走势较差。从行业消息面看,中国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营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营指南》项目启动会近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围绕该项目,行业主管和业界精英从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营的管理体系、服务模式、服务安全等方面交流认为,随着新一轮国内大型数据中心建设风生水起,云计算环境下的数据中心建设、管理、服务将迎来新的挑战。该指南预计于2013年一季度发布。在此消息影响下,云计算走强。个股上浙大网新开拓云计算业务,涨幅较大。


大盘弱势难改下市场资金开始有避险需要很大的医药、商业连锁板块流入较多,这两大板块可以说调整时间是最长的,前期大盘在2132点见底后,医药和商业连锁股并没有跟随反弹,远远跑输大盘,现在开始反弹更有厚积薄发的韵味,在大盘连续弱势环境下,避险资金仍有选择性的会进入这些板块。


整体来看大盘虽弱难挡个股活跃的事实,在炒股时投资者应该时刻注意巴菲特的名言,“在极度恐慌时学会贪婪,在贪婪时不忘恐慌”,现在主力资金实则也是在投资者心态不稳,极度恐慌的时候选择对于个股的集中突破,短期越是能够脱颖而出的个股,后市越有可能成为市场龙头,对于弱势资金大幅流入后形成涨停个股这样的局面更加明显。后市来说应不惧市场恐慌果断选好股、选对股。投资策略,股指表现较弱,关注2300点得失,投资者暂观望,等待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