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旦放量股指将开启新的征程

?



周三股指平开,在经历昨日触底反弹之后,两市交易机会激增,午后指数一度冲高,但随后量能不济再度回落,沪指呈现弱势震荡态势,市场依旧表现低迷,行业板块方面:采掘业涨幅居前,银行、券商等板块出现回落,指数再度翻绿,而三沙概念股出现分化,除几只龙头股表现强劲外,其余个股走势分化,投资者应主动回避那些前期涨幅过高的个股,适当布局业绩优秀,股价相对偏低的上市公司,提前做好中线布局。


技术面,沪指60分钟KDJ值在低于10的状况下形成金叉,MACD绿柱缩短;而30分钟MACD底部金叉、红柱冒头;预示着小时级别的反弹有望延续。鉴于沪指形成自2453点下跌以来形成了三个未封闭的跳空缺口,同时2200点又是1664点与2132点的连线支撑点,所以股指依托此点展开新的上升行情可能性较大。


股指犹如刚滑体的山坡,场外投资者适才刚从阴跌走势中回魂,仍不敢轻易入场。且场内市场不断出现毫无朕兆的小幅跳水,使场内投资者亦不肯轻易加仓。今日市场的反弹我们更多的认为是技术性反抽,鉴于成交量的萎靡,反抽力度还需考验,盘面上,概念股小盘股表现的相当踊跃,近20只个股被封于涨停板块,游资有一定的做多热情。


后市操作,市场虽有技术性反抽,但无量就无高度,短期在成交量没有较大突破的时候,投资者还需谨慎。市场依旧呈现平淡状态,在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的情况下,指数难言气色,两市成交量沪指截至目前只有300来亿,成交量萎缩明显,指数上攻乏力,投资者还需谨慎。何时放量,才是投资者入场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