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收官之战后市将如何?

大盘连续四天下跌后,于周二开始止跌反弹,周三一度反弹到2233点,但力度不大,成交量不足,周三尾市回落,收盘依然被所有均线反压,弱势未改。隔夜美股上涨带动周四A股小幅高开,但是高开之后股指却震荡走低。 周四大盘在2200点的关口波动,力求守住这个短期的底部。


板块方面,券商、保险表现相对强势,造纸、汽车、稀土永磁则表现较弱,值得投资者谨慎,概念股方面:前海、三沙概念股、以及南海石油开发等受到市场的追捧,但概念股表现分化明显,激进的投资者追涨需谨慎,后市,从今日的市场来看,两市更多的是结构性的概念股炒作机会,而整体大盘来看,市场信心仍旧较弱,值得投资者谨慎。


明日就是上半年的收官之战,整体来看,上半年A股呈现一个标准的“M”型。沪指今年从2132点的阶段低点起步,到2月末最高涨至2478点,大涨了16%。? 但随后沪指在2250点至2450点之间震荡,多重政策利好依然无法令市场突破瓶颈。5月以来,A股持续大跌,沪指从2450点回到2200点,期间跌幅达到10%。深成指上半年表现不错,累计上涨了5.58%,期间曾涨至10000点整数关口上方。中小板、创业板指数上半年分别上涨了4.04%、-1.45%。


就短期走势而言,市场仍将继续承受基本面的压制,但下跌空间已经不大。2012年的市场,无论指数还是个股都承载着深刻的转型期烙印。政策与经济始终背向而行,指数无论涨跌均非趋势性。而具体到行业公司层面,旧经济模式下的行业面临转型阵痛,稳健增长的业绩成了谨慎的投资者追逐的目标,这种结构性行情或许将贯穿全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