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高开低走震荡当中要低吸

?



两市早盘成交量一度较前期放量,热点也开始迸发,各类题材股非常活跃。就目前来看,两市依旧有超7家公司涨停,涉及各类板块。两市板块基本呈现涨多跌少,跌幅最大的板块目前为汽车制造板块,跌幅超1.6%。


受广州汽车限购令消息影响,汽车板块盘中跳水,长城汽车一度近于跌停,资金抛售迹象明显。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城市的孤立事件,而非全国性的大规范禁售,对于企业业绩的影响较小,相信在市场情绪渲染之后,股价仍将向着原来的方向前进。


板块方面:煤炭、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产、稀土永磁等尽皆上扬,对市场人气形成了一定的刺激,地产板块以及资源股的强势将对指数形成支撑;于此同时,我们从跌幅榜上以及涨幅榜上看,市场对半年报行情已经提前展开,对一些业绩明显不理想的个股,投资者还需积极回避,以免踩中地雷,而对一些业绩较好的个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市场就是这样,当你感到绝望时,行情就来了,这就是“不破不立”的精髓。六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终于有所起色,上证指数大涨29点,不仅收复2200点整数关,而且在技术形态上形成“中级阳包阴”,短期见底迹象明显。而创业板指数大涨2.19%再次回到半年线之上,安全警报解除。但是技术上唯一感到不足的是成交量还没有有效放大,


本周初大盘仍将考验此次触底反弹的有效性;另外周边市场受到欧债危机影响进入调整期,基本面变化也对反弹行情能否持续关系重大。外围市场的利好仍将对全球资本市场形成利好刺激。短期国内市场或维持技术性反弹走势。操作上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本周还是逢反弹减仓操作为主,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一些消费、资源类的热点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