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会在纠结中面临新方向选择

?



早盘股指略微高开之后,低位震荡。午后沪指呈现震荡走高态势,银行板块跌幅有所收窄,券商、保险等尽皆上扬,推动指数走高,行业板块方面:酿酒、饮料、医药、食品等板块尽皆大幅走强,尤其是酿酒板块,个股呈现飙涨态势,多只个股涨停,资金呈现疯狂的涌入态势,于此同时,近期超跌的稀土永磁也出现了较强的反弹;盘面上看,沪指虽然表现平淡,但深市表现强势,创业板指数飙涨近2%,权重的撑盘,以及个股的活跃,市场呈现良性循环。


外围涨得炸开了锅,A股作无情的闷骚。高开回落,化作一股无情水苦了万千散户的心。回落虽然如利剑般刺心,但是小时线再度向下方均线回抽。只要有量,只要有热点,短线行情还是有可能再次发生的。


技术面上,5日线支撑明显,早盘就是跌至此处迎来反弹的,处于5日线上方说明股指仍然强势。KDJ指标正好低位金叉,同时MACD指标绿柱也明显缩短,表明股指仍将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涨停家数增加,说明主力资金一直在积极介入,将推动股指反攻。


操作策略:一些半年报业绩较差个股表现较弱,据跌幅榜强烈,后市,短期随着各权重板块的崛起,指数下跌空间有限,而酿酒等概念股的强势表现,或将吸引场外资金的涌入,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周五的强劲反弹,主要是银行股的活跃,这正是一部分主力资金在市场跌破2200点后的试探性建仓,而主力能否持续建仓的条件目前还不成熟,因此,打破大盘纠结走势,暂时也还需要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