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的反转不是一触而就的

?


隔夜欧美股指延续反弹,激励A股周三再度呈现小幅高开,沪市开盘上涨0.19%,深成指上涨0.31%。两市开盘便有4家公司涨停,东华能源,岷江水电,恒泰艾普等个股也呈现大幅高开。

昨天冲高回落,当然有的投资者想是不是大盘又不行了。小阴小阳我们可以不用太过在意,一个趋势形成后要扭转的话是需要更多的力道的。而上周五的K线是有这个力道基础的,因此短期反弹的趋势我继续看好保持,不因为一次冲高回落而改变。


大盘要涨,二线蓝筹要动,昨天煤炭和页岩气不错,但是没有持续太久,大盘才半途夭折,但我们要明白蓝筹是大盘基础,概念是上涨速度。经济数据开始转好,意味着经济见底企稳的可能性。在经济从弱到强的恢复过程中,强周期板块作为上游产业受益的程度是第一位。更为重要的是经历一个寒冬的调整,周期板块在经济复苏过程中业绩增速与弹性都比较大。资金正在向煤炭与有色板块进攻做多,这是一个不错的现象。


热点方面,前海的问题,中央政府网站昨日正式对外发布《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开放有关政策的批复》,支持前海在金融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建设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前海带有金融改革概念,这在一两个月前都是热点,深天健、深天地、深振业等,带有深的今天应该有机会,游资喜欢概念,但是可能集合竞价就高开,所以得好好选选才行。


6月的调整不只是因为到了6月才开始有了调整的冲动,而是在5月就已经开始了下跌的迹象;7月的行情可能要好转,但好转的意思不是一两天之内就能转弱为强。我们希望V形反转,但V形反转从来就不是最好转折方式。 只有以较稳健的多次筑底才能打出一个结实的底部。投资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待好的建仓时机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