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上涨需要哪些条件做支撑

?



股指早盘还是不疼不痒的震荡走势,但实际下跌个股并不多,也可以说大盘仍属于反弹路上的反复,这也就是为啥概念在目前会更为领先。由于指数处于平稳阶段,防御性个股表现不错,食品行业表现还行这跟刚刚出的消息有关,食品安全纳入政府管理体系有关系,也算是一种利好刺激。?现在以时间换取空间的走法越来越清晰,而这个时候个股往往出现很大的分化,在去对待的时候要特别区分。


我们都希望看到V形反转,但市场中一个人一生能见到一两次直接的V形反转就已相万幸。至少,自2000年以来的10年,没有过一次的V形反转。需要多次将底部夯实,需要让资金表一个态,是去是留。


现在去讨论短期市场意义不大眼光要放长远,我们知道决定未来市场涨或跌的最大因素就是内因,涉及到A股根本的内因则没有变化,前期首次降息之后,市场流动性开始逐渐释放,而石油价格的下跌物价水平也明显下滑,CPI在未来仍有下调空间,第二次的降息可能也在不远处。


后市热点轮换如能延续市场机会就会重新出现。盘面看没有跌停个股,但是上涨超过两个点都能在涨幅前一百呆着,经历了前一个月的下跌,大家心态还需要时间恢复,但我相信目前属于地位待攀升过程。


操作策略:股指在2220—2250点之间窄幅震荡,上下压力位均未能打破,且银行等金融股为市场提供较强支撑,但2250点压力屡次冲击未果,多空处于暂时的弱平衡当中,市场反弹行情并未结束,短线仍将在该区域内展开震荡。投资者仍需关注股指能否在上下压力位附近形成突破,无论上下与否,都将对后市市场方向产生重要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