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不是一触而就的投资者也要逐步建仓

?


昨日股指震荡整理,今日突然出现缩量下跌。市场情绪开始转为悲观。国际方面,美国股市因为独立日停牌,而欧洲股市出现小幅调整态势,对于扑朔迷离的外围市场很大程度在影响全球经济的复苏,作为全球经济体的一员,中国经济受到拖累也是非常明显。


从宏观经济方面来看,CPI的拐头向下对未来出现第二次降息很有帮助,不过通过第一次降息之后股指下挫,说明目前即使再次降息对市场作用也不大,真正能够期待的是未来经济的复苏。


技术层面上,股指周线方面形成标准的大M头走势,未来极有可能继续下调2188点的支持,能否守住并迎来反弹行情是一个重点,如果可能守住当技术底就会确认,如果不能守住2188点,大盘继续下调就成为必然。


股指经过连续下跌之后,技术上止跌条件具备,不管对后市维持看多还是转向看空,短期指数止跌回升可期。2200点附近具有支撑作用,主要来自三条线:2453点短期下降通道的下轨;2478—2453—2242点震荡箱体的下轨;1664—2132点支撑线。? 三条线在2200点附近汇集,形成多重支撑作用,6月底指数的回落已经抵达该位置,最后一个交易日的长阳基本上释放了止跌信号。


经济上两方面仍未寻找到真正底部,目前能够期待的只有政策继续放出利好支撑a股,在利好没有出台前大盘弱势的格局仍将延续,那么对于投资上还是保持谨慎为主。当然,考虑到估值因素,当前市场大幅下跌的空间仍然有限,建议投资者趁大盘调整机会逢低关注业绩有保障的优质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