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飞色舞助飞扬 警惕30日线压力

在?昨日欧美股市延续上涨势头收高的提振下,今天上海市场出现了小幅高开,在稍微震荡下探后,大盘指数就在有色、稀土、物流、纺织、券商等带领下震荡上扬,最高摸至2168点,目前维持在高位震荡。技术上,沪指昨天5日均线从下往上穿10日均线,产生了短期均线看涨的金叉,并且在20日均线上方强势的震荡,目前指数在2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正在向上方30日线发出挑战,不过该位置在早盘形成了明显的压制,短期关注该点位的争夺,不过还是要警惕30日线压力,市场成交量上也维持在相对温和的状态,在随着政策不断加码的累积效应下,尤其是地方政策刺激计划,短期大盘将止跌企稳回升,已经成为了可能,短期指数有向上突破2165点并向本轮反弹的第一目标位2210点一带发起攻击,通过操盘手软件资金监控发现,盘中超级资金出现拐头向上,并在昨日日K线上,发出B点买入信号,可见短期将有所走强,扭转弱势趋势,关注政策扶持受益的板块股票。


?


从盘面上看,目前大盘在各项政策的刺激下,指数出现高位震荡态势,盘中板块和个股均出现不错的表现,涨跌互半格局。今天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出现“煤飞色舞”,领涨首位,煤炭板块资金净买1.6亿元,在个股上,靖远煤电四川圣达及厦门钨业等股票表现强势,近乎封上涨停板,资金净买明显,同时券商银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表现的较为活跃,位居涨幅榜前列,创兴资源高新发展农业银行和宏源证券等个股领涨在各板块前列,后市继续关注权重板块的走势动向。与此同时,陶瓷仓储物流纺织化工化肥及航天国防等板块盘中出现了不错的表现,强于大盘,牧渔农林电子元器生物制药及饲料加工等板块出现了调整,跌幅居前,后市注意风险。


总体来看,由于监管层在2100点之际的救市举措出台及时有力,刺激市场扭跌为涨,大盘反弹也持续了整整一周,近期市场也已改变前期的下跌趋势。本周即将公布宏观数据若能有利好配合及蓝筹股的有力上涨,市场的上涨空间将会被进一步打开。操作建议,目前仍以超跌股为短期目标,对于没有业绩支撑反弹的超跌股,注意设好止盈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