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吞长阴或引发变盘

?


大盘分析及预测:


?


大盘最终上涨27点,加上低开指数70点,今天大盘相当于上涨97点,并站上了5日均线,再度出现强势特征,符合我们前几天文章判断,特别是我们股市直播栏目在早盘低开70点后提示抄底相当有意义。盘中我们提到过:今天的大盘最好能走强,毕竟是第一个交割日,如果能走好,以后也更健康一些,不管外围怎么样,主力资金应该以大局为重,让这个日子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相当重要。果然不理会外围大跌,照样涨红盘报收。个股方面更是表现得让人兴奋,纷纷跑到涨停板上,相信今天只要按照我们直播提示的投资者成功抄在低位后,有些可能一天就完成了10%多的收益。


?


我们认为在第一个股指期货交割日给大家留下良好印象后,后市股指期货将为市场带来的不再是前期的助跌动力,而是助涨动力。


?


我们再从政策上来看,今天发行的3月期央行票据和3年期的央行票据一升一降。短期内市场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在政策向好的市场里,多方将更加有信心展开反弹。


?


另外,从K线来看,大盘已经在一个月内连续下跌了20%,有些过份。股市有句话说得好:没有只涨不跌,只跌不涨的股市。在今天的大力反弹后,接下来的大盘将会继续反弹,5日线已经完成,接下来是2600点关口及10日线的突破。


?


综上几点,目前市场底部区域的形成比较明显,因此现在决不是大家恐慌的时候。大家不用太过担心大盘后面的震荡,因为很多板块已经提前筑底成功,并正在带领大盘反弹。如前期政策打压的地产股,今日也表现非常抢眼,特别是我们提示的二三线地产股。另外躲在后面的金融股今天也有所表现,明显有资金流入。投资者们只要注意调仓换股到一些明显有资金把持的个股身上即可放心参与反弹。


如今危慢慢隐去,机渐渐涌现。今日大探底回升,板块中除黄金股外全线飘红,个股普涨。但大家是否还记得我们4月19日文章里说道过反弹时要注意什么?要注意分辨反弹时个股是不是滥竽充数的南郭先生。我们上面也有说,这里我们来看看下周以至未来市场的机会在哪里?


?


1 、金融地产是大家非常关注,我们认为目前行情里操作这类股还是要提高警惕,二三线地产适合短线操作,如:东华实业、万方地产等。不过要注意回避盘子过于大的个股,盘子大拉不动!


?


2 、新疆板块受利好刺激集体爆发,之后带动西藏板块等也活跃起来,我们认为,中共中央、国务院新疆工作会议对新疆经济发展做出的具体部署,将长期利好相关个股,而且区域概念的延续性和拓展性还将继续,该处机会值得深入挖掘。我们今天早盘直播为大家提示的新疆城建、新疆天业、北新路桥等等都还有后续的表现动力!


?


3 、新兴产业受着政策的扶持,被业内寄予厚望。它将是一个可持续的长期过程,在政策利好不断兑现时,牛股也将不断跑出,可重点关注及深入挖掘,例如汉王科技、安泰科技等开始走强,投资者可以关注其中还没有涨的个股机会。例如同洲电子。我们惊喜的发现这些股票大多数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仍创出新高。值得大家思考啊!


?


4 、短线重点挖掘超跌反弹概念,昨日就爆发的超跌反弹的水泥建材类概念个股,今天还延续反弹。大家近期可重点去挖掘该概念个股,例如:啤酒花、德豪润达、中国软件、西单商场等等。


?


操作上:


?


目前市场识时务者为俊杰,


我们要寻找未来的明星股,这才是关键之所在。在市场中很多投资者的股票被套之后,往往舍不得卖出,结果越套越深;而股票一旦解套,投资者往往都选择卖出,结果一卖就涨。其实在资本市场中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亏损的原因,在市场中,认知越深刻,你才能够真正做到果敢,你的操作才不会拖泥带水,才敢于截断亏损。市场系统性的风险经过一定程度的释放之后,新的“牛股”在哪里?


如果大家由于这次暴跌,导致不知道怎么操作,想寻求我们的帮助的话,欢迎加入我们近期开展的“两月翻倍计划”由于名额有限,所以希望大家把握机会。


博主交流QQ 90524358??


具体地址可到:


全景博客地址:


www.eastmoney.com/?5619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