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地产股萎靡 逢低布局三大热点

  ? 低迷的人气导致投资者的持续观望以及场内资金的不断出逃,在技术位上的5日均线就能大盘的上攻给死死的压制住,可见熊市行情下没有重磅的利好刺激,大盘及时能够上攻,也将及其艰难,投资者还需控制好仓位。


  本周三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等利好消息影响,两市早盘双双高开,沪指涨12.24点报2427.29点,涨幅0.51%;深成指涨73.7点报10522.36点,涨幅0.71%。  今日消息面偏多,欧美股市大幅收高,外围金属期货大幅,带动有色板块全线飘红。而水泥、新材料、石化以及三季报预增等给市场带来了短线的交易性机会,但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市场人心不稳,投资者的谨慎心态强烈,一时大幅进场的可能性较小,大盘上攻将较为乏力,投资者还应谨慎看待外围市场对A股的刺激。


   截至目前今日资金小幅流出达1.68亿元,从BBD流向趋势来看,早盘主力资金一改前几日的持续外流开始小幅流入,而我们从资金走势上看出,资金早盘流入相当谨慎,截至10点左右,主力资金一看大盘上攻乏力,便开始急速出逃,导致大盘震荡回落。虽然大盘有技术性反弹的要求,但从盘面看板块轮动过快,主力做多信心不足,却只能靠热点的快速切换吸引市场跟风盘。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重点关注超跌低估值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