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壹号股:从002517恺英网络来选择股票!

002517

目前通道狭隘,整理通道箱体稳定,股性日价差明显,在目前这个大盘环境下,一来34的强压,而来31的强支,这段时间放量(量亦代表着资本进出)震荡整理,除了解禁股流通外,当然它还是跑赢了大盘!无论资本庄家意义何为,短期跑赢大盘,如果突破站稳34元,那么短线在31-32.5进场的人,大可以在突破34到35.5前短线获利10%以上,当然也可以在33.5-34短线获利5%以上。

冒进的选择是33-33.5压力站稳亦可冒进持股到35左右,也可冒进获利5%以上。

——壹号股 持股人 sumbin/e_bo作坊 作者

渊源太久,请查证2009-2011博文。


良性资本,良性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