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推出国际版,谁就是中国股市的罪人

?中国的股民是全世界最好的股民,为中国的国企改革,为大企业的融资等都作出过不可磨灭的功绩.


由于中国的股市不健全,管理不到位,中国的股民,特别是散户们并没有尝到股市的甜头,而是吃了不少苦头.因为中国的股市是政策市,是大主力的市,不太利于长期投资.大蓝筹公司有利润就是不分红.


这也认了,管理不到位也是正常的,毕竟还是一个年轻的市场.


然而,自以为是的有关官员,夜朗自大的有关管理人员,以为中国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股票市场了,完全可以赶超美国\日本了.于是,他们提出了要在中国上国际版.让外国的公司来中国上市.


据说,英国的汇丰银行拟第一个在中国主板市场上市.


中国的股市已经是不堪重负了,现在还要外国的公司来圈钱,只有庇股指挥脑袋的人才会干这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