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打响冲关第一枪

?谁将打响冲关第一枪?


大盘在等待,所有人都在等待,目标就是再创新高.再创新高就要有一个板块打响冲关的第一枪.至今没有专家作一个明确的阐述,因为他们也不知道.


当然,大多数的专家都不同意这个观点,就是他们全都不看好房地产板块,因为国家有宏观调控政策,这些政策都是打压房地产的,而且,近期房地产一直在跌跌不休.


但是,本人在此大胆地预测,本次的向上冲关,非房地产板块莫属.


一是大盘要想冲关,没有房地产板块的参与是根本不可能的,有谁能担当此大任呢.但大家又都说会创新高.这新高从何而来?其他板块目前还不具备这个能力.


二是房地产板块跌幅已深,再跌已经没有可能了.除了横盘,就是向上发力.


三是年报行情将到达,房地产板块的年报业绩一定是亮丽非凡的,这是房地产板块带领大盘冲关的主要动力和理由.


四是在大多数专家不看好房地产的时候,房地产板块的行情将悄悄而至.这就是股市.


当然,本人是一家之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