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产股持股待涨

?凡持有地产股的股民最近一段时间是最痛苦的,所有的股票都在涨,只有地产股一枝独跌,这个气啊,地产股不是优质蓝筹股吗,不是业绩好吗,不是低价吗,不是发展前好吗,这些都没有用,政府的政策是最管用的,所有的政策都是对准房地产股的,岂有不跌的道理?要知道,中国是个政策市.


只到今天,卧龙地产的良好业绩,良好的送配,给了跌跌不休的地产股打了一针稳定济,主力开始悄悄地布局地产股,要再杀跌,无异于自杀.但是地产股只是企稳了,还不到快速上涨的时候,现在只是悄悄地进入,持股的人就是持股待涨.


我早就说过,大盘除非不想他\创新高,要想创新高,必须有地产股的上涨,否则,只是空中楼阁.


就是有一点,我始终是不明白的,政府的调控政策,是调控房价的,结果是房价并没有下来,还在不断地上涨,而股市的房地产股却一个劲地下跌.中国的事,真是让人不懂.


正如那首歌唱的一样: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