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调整,后市如何走?

?近期的股市应当说给了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说是小小的惊喜是因为,不少的专家认为是大大的惊喜,我认为有点言过其实。众所周知,中国的股市已经疲软了几年了,股民亏损严重,大多数人并没有因为这次的上涨而解套,巨大的损失并没有挽回。


? 说说现在,股市从底部开始上涨,已经涨了不少了,绝大多数的投顾、专家、学者和不少的投资者都认为应当有个象样的回调了,可是这个象样的回调总是没有,稍稍有点回调,就来个中阳线。就今天来说,一举突破前期的重要阻力位2350点,然后才开始回调。但回调的力度显然不大。这是为什么呢?


? 我认为,这次的上涨当然有外围的资金介入了,否则,是不可能维持如此的上涨格局的。那么,这些主力当然不是解放军,就是为了来解放我们的,主力的目的是为了赚取更大的利润。如果,现在一下子跌下去,当时踏空的资金必然峰涌而出,主力不会这么傻。


? 因此,主力一定来个小调来洗清浮畴,拉到一定的高度,让踏空资金按奈不住地进场,这个时候主力才会悄悄地撤退。


? 从格局上看,银行、证券等大盘股稳住大局,调整的都是创业板和中小板。说明主力的投资方向已经有了大的改变,出乎所有专、投顾的意料。这就是主力,永远也不会让你猜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