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牛说股:市场酝酿大变盘

市场酝酿大变盘

文/疯牛说股

      周四全天出现了大震荡的格局,早盘震荡冲高午后跳水,市场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很多股票都从涨停板到平盘,早盘权重蓝筹护盘,市场冲高压力位,午后市场权重蓝筹砸盘触及支撑位,全天呈现的格局是在3408点-3508点的震荡,从盘面上来看处于涨幅榜前列的是公共交通,酒店餐饮,信息安全,西藏板块等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送转,船舶,航空,充电桩等板块两市成交量不足八千亿明显缩量!

支撑位:第一支撑位3409点,第二支撑位3386点(目前60日均线)

压力位:第一压力位3508点,第二压力位3539点-3583点区间

创业板:支撑位2655点,压力位2715-2729点位置

判断:权重蓝筹酝酿了挖坑大阴谋,煤炭有色蠢蠢欲动!创业板支撑位上周五市场大变盘!

安全指数89%

策略:从目前市场的状态来看市场并没有走坏而且支撑位在金叉支撑位下轨还没有破属于安全区域,从几件事情理性的分析现在的市场,首先是如果市场真要跌下去,那么救回来的毫无意义!其次是目前的市场诸多利好不顾这样的下跌会给市场经济带来什么样的损失,不仅仅是虚拟经济更多的是实体!当然疯牛说股想至少管理层是不愿意这么做的!但是疯牛说股必须提醒大家注意市场若一周内不出现向上变盘市场将面临危机!也就是说多头反攻最多一个交易日的时间!当然不是让大家现在就跑!当然从目前市场的缩量杀跌来看多头还是意愿强烈的促成市场上涨,疯牛说股也说过4000点的心理关口不是那么好突破的,需要强大的力量,市场现在就是在蓄势!支撑位一是3400点整数关口位置,一个就是60日生命线!市场的阴谋就在这个区间3386点-3408点,相信很多人如果市场杀破了3400点整数关口恐慌盘也就出现了,筹码也就属于别人了!中长线投资者不要在乎现在的蝇头小利!眼前的利益永远都只是一时!相信战略牛!对于那些自认为短线高手的朋友我只想说每个亏钱的人都认为自己是高手!目前市场的下杀空间有限,投资者别盲目的追涨杀跌!

板块:密切关注创业板动向

1.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石墨烯

2.锂电池,农业,医疗

3.新能源,电信运营,网络安全


傻子——疯牛说股

                            2015.12.10

温馨提示:疯牛说股所有文章个股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切莫跟风,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