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牛说股:谁主沉浮,多空大决战

谁主沉浮,多空大决战

文/疯牛说股

 

   周五市场全天呈现了震荡的走势,早盘市场一度下跌靠近60日均线,由权重蓝筹拉起,市场震荡回升,午后市场开盘再次上演了杀跌而由有色金属,稀缺资源带动的生力军带领下市场快速上涨,但是由于创业板的午后跳水让快翻红的市场再次出现了小幅跳水,尾盘企稳!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稀缺资源,稀土永磁,有色,航空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充电桩,西藏板块,水域改革,旅游等板块两市成交不足七千亿!缩量明显!

支撑位:第一支撑位3403点,第二支撑位3390点(目前60日均线)

压力位:第一压力位3508点,第二压力位3539点-3583点区间

创业板:支撑位2660点,压力位2715-2729点位置

判断:下周市场主升为主,注意创业板动向,太靠近金叉支撑位!

安全指数89%

策略:现在看清楚了市场吧,按照市场目前杀跌的动作看起来好像要杀跌几百个点一样,但是结果总是那么出人意料,有色金属,稀缺资源在今日起到护盘的作用,带领市场一波强力反攻,也是疯牛说股说了很久的板块,这两个板块他们的力量仅次于蓝筹权重,但是为何市场本来快要翻红的却被创业板的跳水吓到了?一是因为市场对周末都非常的谨慎,二是目前市场在这里的点位非常关键!但是从今日有色稀土的异动来看下周是丰收的一周,这一周我们太被动了似乎被人牵着鼻子走!有色金属板块来说长期被市场低估,而且就目前市场又属于超跌今日的异动是爆发的前奏,都知道这个板块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言归正传,对于下周市场的走势首先是市场目前技术上到60日均线位置也是市场的生命线,这个位置构筑防线要安全的多,为什么不会跌破这个位置?跌破这个位置就对于市场和管理层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从目前市场来看我们正在稳步前进,管理层现在对股市也是呵护有加,所以没有必要太多的担心,从盘中权重到有色稀土的护盘我们不难看出市场都不愿意破生命线位置!下周是我们良好的反攻的机会,在前面疯牛说股说过时间也只有一周,下周是非常关键的一周!从今日市场来看下周的胜利是属于多方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只要在今天没有割肉离场那么下周就是丰收的一周!而对于离场和观望的投资者疯牛说股认为下周市场不会快速的上涨,因为上方的压力位,所以下周还有机会!剩下的就是请各位注意周末的消息!

板块:密切关注创业板动向

1.有色金属,稀缺资源,石墨烯

2.锂电池,农业,医疗

3.新能源,电信运营,网络安全


傻子——疯牛说股

                            2015.12.11

温馨提示:疯牛说股所有文章个股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切莫跟风,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