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上投资王道是低估

?关于601088中国神华和601898中煤能源的涨停,我们应该将其理解为整体煤炭板块迎来炒作性战略机遇的标志信号,毫无疑问的,601088中国神华和601898中煤能源仍将是重要的风向标和机会股,我们要多加关注,尤其601088中国神华,我们在6月6日讲座中提示该股相当于大盘三千多点的股价水平,并且复合式大头肩底和年倍线的均线托,这种经典造型是目前市场氛围下非常珍贵难得的标的。


除了煤炭板块、有色板块、地产板块中的尚有少量的蓝筹股的股价水平仍处于仅相当于大盘在3000多点的定位,这是我们已经站在大盘五千点之上而应重点关注尚处于大盘在三千多点时的被市场严重低估的蓝筹股。其实,如果说煤炭板块、有色板块、地产板块中的尚有少量的蓝筹股仅相当于大盘在3000多点的定位,那么,大金融诸如银行、券商、保险板块中就有一批形似的个股被严重低估了。


尽管市场有各种理由让这些蓝筹股目前股价仅相当于大盘在3000多点时的股价水平,但这样的超级大牛市中还有这样的被严重错看严重低估的蓝筹股,那就是说明所有对此低估和错看者都等于是看反了个了,未来这些被低估者一旦行情真正展开,其大行情的长线可持续性和空间可拓展性,就会像疯狂的创业板一样的让人震撼。


那么,在一大批蓝筹股目前股价仅相当于大盘在3000多点时的股价水平者之中,可以观察一个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大金融组合,那是:


601901方正证券:经典的上平三角形,半年线25周均线托,仅相当于大盘在3000点时的股价水平,是券商股严重低估的经典标的。


600016民生银行:经典的上平三角形,半年线25周均线托,仅相当于大盘在3200点时的股价水平,是银行股严重低估的经典标的。


老刘认为大盘到了5000点之上,就是牛市的上半场终场和牛市的下半场开场,五千点之上的投资王道就是低估,这是必须改变过来的投资观,朋友们要明确任何事情都是物极必反、相辅相成、相反相对、循环报应的,用句流行的俗话说“出来混总得还”,只不过一切的一切还是自我的随心而化,什么样的心态和心性就会有什么样的报应。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