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从理性走向疯狂

在十月二十六日早盘的时候,我在微博就明确提示大家市场要调整,当天上证就报收了一根小阴线,之后更连跌三天,至周五,上证综指已经连跌4天,先后破了5日线和10日线,头部形态十分明显。而与之相反的是,我自十月十八日就一直提示大家高度注意小盘股中的创业板从900点已经飙升到1069点,短短的十天内涨幅高达17%,我在股市调整过程当中向大家推荐的创业板中的个股表现更加火爆,基本上是以火箭般的速度在拉升,可以说他们作为创业板当中的领头羊已经给市场作出非常好的示范作用。我想不用我说大家已经可以感觉到,市场虽然在调整,但是个股行情却愈加火爆,中小板指数连创新高,创业板指数已经形成突破形态,游资品种的中钢天源,厦门钨业等的走势可以用突飞猛进,势如破竹来形容。


我历来重视游资的炒作,因为他们把握趋势和热点的水平要远比机构强的多,现在的游资已远非当日吴下阿蒙,经过2005年至2007年的大牛市,他们的资金实力大增,已经可以公然和机构叫板,研发实力和团队的能力都得到空前的提高,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嗅觉极其敏锐,既然在调整过程中他们敢勇于加仓,投入大量资金炒作,那我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从市场心态分析,我想现在很多普通的投资者还在琢磨大盘是不是要继续调整啊,年线能不能守得住啊,会不会是市场见顶了?但是从个股的走势来分析,我们却得出了相反的结论:那就是市场的个股炒作越来越凶悍,财富的效应越来越明显,赢利的效应在不断扩大。前期成飞集成,西藏城投,广晟有色的模范带头作用已经全面开花,游资正在汹涌进场,准备掀起一轮疯狂的小牛市行情。


在我个人的波浪理论中将现在的市场状态定性为从理性走向疯狂的过渡阶段,在这个阶段用一个老百姓最常说的话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只要胆子大的追的只要是市场热点的你的收益将非常惊人,如果对市场的热点判断准确,你可以在短期内实现迅速翻番。对于市场从理性走向疯狂的阶段,把握住热点至关重要,因为行情当中最赚钱也是让你最热血沸腾的时候来到了,如果你抓的好,可以在短短的二三周内实现资产的迅速翻番,打的不好你甚至可能赔钱,那么热点会在什么地方呢?


我认为市场的热点会极突出地集中在新兴产业的中小盘股中,暴富的机会极大的概率会在中小板和创业板当中,而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沉寂很久的新股行情有升温的迹象,极有可能成为下一轮游资攻击的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