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过会市场会留下什么?

  ?从上周末市场疯狂拉升中石化中石油,在创出本轮新高3186,距离前期政策顶3200咫尺之遥后,市场迅速补掉此次重要的缺口3087点,宣告此次中继性缺口失败,疯狂过后市场上周五大跌162点,而期指市场更是放量大跌,创出期指成立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可以说石化双雄令人匪夷所思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市场众说纷纭,都在猜测石化双雄的拉升背后的意义。我个人认为不管是游资还是国家队的目的何在,虽然短期内令市场大跌,但这符合国家调控的目的,不过这是否意味着大跌的开始呢?疯狂过后市场会归于平静吗?


  我个人认为阶段性调整不会影响到市场中期向好的格局。从国内看我在前期的博文提到了市场的上涨不可抗拒提到了三方面的理由,这都支持着国内股市即使调整,也不会太深,而且资金不可能大撤退,现在来看国内可以投资的最好标的只有股市。而国际上美国的量化宽松政策仍然会持续,这都会促使国内采取同样的宽松政策,而不可能采取紧缩政策来应对美国的宽松政策,而中国如果采取贸然加息的政策,这样只会促使人民币加速升值,使得已经囤积香港的金融大鳄露出更加锋利的牙齿,这将极大地提高中国应对热钱大规模流入的难度。综合以上,国内的政策只能采取容忍CPI,也就是容忍一定的温和的通货膨胀,这在前期的报纸报道中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查到,而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的温和通胀有利于股市。而近期储蓄的大搬家更预示着股市会震荡向上。


  从技术上看,市场已经突破了年线,这已经宣布牛市的来临,应该说跨年度的行情正在展开,虽然短期内市场会考验年线,但这反而会吸引长线买家入场,市场在短暂的休整后,还会迎来更疯狂的行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