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道指下跌再度回调又是低吸机会!

首先来回顾一下昨晚的消息面:1)常熟农商行等5家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2)再注入流动性,央行今开展1500亿SLO操作;3)央行:争取早日推出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4)保监会召集7险企开会,拟全面限制3年以内高现价产品;5)省级地方两会 将于23日至26日密集开幕,已开完两会的五省区均把供给侧改革列为工作重心;6)中国锡冶炼企业联合减产,概念股有望爆发;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48.93点,报15,767.09点,跌幅为1.5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26点,报4,471.69点,跌幅为0.12%。


大跌之后的修复是一个过程,一方面是技术指标的修复,目前大盘中长期均线空头排列,反弹也会随时受到技术面压力以及套牢盘的抛压,所以,没有颠覆性的利好,技术面的修复需要时间;另一方面,投资者的信心也有一个重建的过程,而这两个过程是相互促进的。 技术上看,昨天A股调整并未改变刚刚转好短线走势,沪指成功守住了5日均线,创业板虽然回落的幅度较大,但还是成功守住了短期均线金叉位置。只要不再出现破位走势,或者说跌破之后再度收复,大盘震荡筑底反弹的走势就不会改变。


但是同时也必须看到:昨天港股暴跌,香港遭遇股汇双杀,也给A股市场带来心理上的影响,这会不会给刚刚企稳的A股再度带来破位的危机?彪客个人认为,港股市场和A股市场的相关性并不大,当然不能排除若港股继续大跌给A股带来进一步调整的压力,不过,昨天香港政府已经宣布,港元跌到红线将出手,还是不要低估政府的决心,当年击退索罗斯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


做一个总结:不排除大盘再度回踩的可能性,但尽管表面上看起来迷雾重重,但回调还可能是再一次低吸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预计沪指在2900点上方企稳的概率较大。即使再度考验2844点,也没有多少下跌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