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好主线前途才有光明!

周三,美股收低,截至收盘,道指跌1.56%,标普500指数跌1.17%,纳指跌0.12%。欧股大幅下挫3.3%至2014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3.46%,与去年4月份触及的高点相比已经下跌了20%,这意味着英股跌入熊市区域。法国CAC指数下挫3.45%,德国DAX指数收低2.82%。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7.10美元或1.6%,收于每盎司1106.20美元,WTI 2月原油期货到期交割日收跌1.91美元,跌幅6.71%,创2015年9月份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报26.55美元/桶,伦敦基本金属全线下跌,国际铜价下滑1.1%。


消息方面,证监会:海天精工、常熟农商行、振华化学、海汽运输、三祥新材5公司首发获通过。国土部发布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依法属于全体业主共有不动产可申请登记,细则已从今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2015年全国造船完工量4184万载重吨,同比增长7.1%;承接新船订单量3126万载重吨,同比下降47.9%。预计2016年新造船市场形势更加严峻。储能十三五规划将纳入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目前正在征求意见,该规划预计3月出台。这将是储能首次以专项规划形式纳入国家级规划。


全球股市下跌,对a股还是有影响的,所以中短期继续等底部出来,长线个股继续洗盘,继续看好。美国的减弱,中国的崛起已经有了明显的迹象了,虽然其中的转化可能还要经过几十年,但中国还是按照既定方针在向前走着,虽然压力重重,但越来越受到世界的认可。我们不能妄自菲,但也不要低估高层的智囊团。不要被股市一面所影响,而要从全局来看。顺势者昌逆势者亡,你的生活过的好不好要看你是否抓到主线,不要怨天尤人,要明白适者生存,股市也一样,抓到未来的主线才能真正赚钱,否则就是被市场淘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