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强力反弹背后隐藏的逻辑

我们看这几天都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两会明天召开,维稳其实不重要,以前两会召开该跌还是跌,关系不大,这几天沪港通已经连续N日净流入,前几天文章也谈到这段时间大盘虽然出现大幅下跌资金上并没有出现大幅的流出现象,券商上调了两融比例。


我们在看今天的走势,反弹力度非常大,股指期货沪深300和上证50几乎都来到了上周4下跌的高点附近,,在一个日线大幅下跌以后的反弹,不可能,也不会出现如此强烈的反弹,最多就是一个相对弱的反弹而已,今天的上涨已经超出了反弹的意义了。


这段时间有一个观点就是大盘从3684点跌至2638点,千点下跌后做日线盘整箱体的概率非常大,我不想说的太复杂,明天大盘出现调整,不跌破2638点,这个结论就会成立,显然现在看跌破的概率已经非常小了,大盘每次日线箱体里的构造都是非常复杂的,所以现在这个日线箱体的第3段来的比想象中要早。


这种日线箱体的第3段,往往给人瞎想,认为是什么中期底部,那样我们看明天调整的幅度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