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日记:新的一周,新的开始

股市:一潭死水,没起色,唯有等待,以时间来换空间。

汇市:账户1昨日晚间交易出现不愉快事情,本该止盈的却给我以一个当时没出现的价格以亏损平仓。已经投诉,希望这家外汇公司在下周三前给合理解释和赔偿。如此不靠谱,谁还敢入金,谁还敢在这家外汇平台操作?不给出合理解释和赔偿,下周将全部出金。中国为何不开放外汇交易,担心交易亏损的同时还要担心平台是黑平台。所以只能是小资金玩玩,再大的风险也仅是小资金黑掉。





08-06 16:03

账户2只求绝对安全,每周少赚或不赚都没关系,稳健第一。





08-07 11:37

收到外汇公司的回复,把出现的问题也截图给他们了,看看他们如何赔偿及解释,损失这点美金倒没什么大碍,关键是看如何解释,我本该盈利的单子为何给我亏的价格,并且这价格在这一时间点根本就没出现,我设置的是止盈,也没操作,如果可以随意动客户的单子,这家公司就太可怕了。



周五出现的错误单,截图如下(最后一单):



08-10 23:47

依然在和这家名叫octa公司的交涉,他们回复英文顾左右而言它,有充足的保证金,只设置了止盈,自己也没操作,这一单亏的蹊跷,用非农缺乏流通性来说事,这有点耍无赖的感觉。下图为他们的回复。



本周结束,准备把大部分资金提取。不赔偿没关系,但这解释令我萌生退意。



08-12 10:25

账户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