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汇市随笔

股市:欧美外围股市迭创新高,中国股市何时可以发力向上,关键看新股发行,所有的利好都难以匹敌大肆发行新股带来的利空,调控之手真想股市牛,少发或不发,很快中国股市就会超越周边股市。管理层的态度决定股指的高度一点也没错。

汇市:与octa这家平台多次交涉,他们拒不认错的态度只能让我远离,出金倒还顺利。再低点差对我也没吸引力了。上周三在XM平台入金了386美元,选择他们是客服态度相当好,希望日后不要出现不愉快的事情。



08-22 22:30

没想到身边还有买欣泰这只退市股票的人,说他疯了,他说了买入的理由,我还真不知是他疯还是我傻,无语了。权威媒体说4000点是牛市新起点,你相信吗,当时的确是信的。救市的时候说4500点之下是不会发行新股的,4000点之下救市资金不抛出股票,当时那架势,你信吗,谁都会相信,的确。如今ZJH说退市,你还相信吗?到时公司公关一下,或搞个重组上市是大概率的事。以前我看成交量还认为是被套主力对到出货,现在看来有不少这种思维的人在买进。一个失去诚信的管理层再想重朔形象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股市是一个国家政治经济晴雨表,从他的谈吐中,深感一个社会诚信的重要。



08-23 13:25

股市:不到2倍的PB,手中的煤炭股不会出局,如今的涨跌随他去,熬时间而已。

汇市:XM账户已经超过1000美元,今日准备出金600美元。




08-25 11:52

23日顺利出金,2个小时便到帐。开始把修复资金曲线图作为9月份的主要任务。



08-28 22:28

美联储加息其实和中国股市关系并不大,上一次加息欧美等外围股市已经不断创出新高,中国股市呢,还在继续做梦。上周五美联储各位大佬的加息言论相信没把他们的股市打趴下,却会把中国股市打下3000点。中国股市生就一身软骨,3000点之下到时股评们找原因肯定美国加息是祸首,新股越发越快所引起的后果都视而不见,难道眼高度近视还是瞎了?我预计最多年底美联储加息一次以维持他们的一点信誉而已。

外汇周五波动较大,自己也割肉了几单,牢记轻仓无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