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拉拢川普的女儿伊万卡

英媒:中国拉拢川普的女儿伊万卡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中国正在建立一种渠道,通过与特朗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和建立联系来管理总统特朗普好斗的姿态。


今年春节,伊万卡在参加了驻美中国大使馆的春节庆典后,她在中国媒体上赢得了积极的评价。

在中国使馆参观期间,伊万卡与中国大使崔天凯握了手。她的女儿阿拉贝拉身着红衣,手拿木偶(小糖人),参加了庆典。

在伊万卡放了一个阿拉贝拉用普通话唱一首中文歌的视频后,这个小女孩得到了中国人的喜爱。


伊万卡的丈夫贾德?库斯纳(Jared Kushner)作为白宫顾问,一直为中国大使提供着除了官方国务院渠道之外的直接联系。他们还是邻居,都住在华盛顿的tony Kalorama社区。一位白宫官员告诉彭博新闻,Kushner和崔天凯“已经进行了广泛而持续的对话,这是积极的”。


伊万卡和催天凯大使握手


伊万卡的丈夫贾德?库斯纳(Jared Kushner)


伊万卡和丈夫贾德?库斯纳


伊万卡和六岁的女儿阿拉贝拉


六岁的阿拉贝拉,身着中国民族服装,向中国人拜新年。


伊万卡在中国使馆


阿拉贝拉(Arabella Kushner)用汉语唱中国歌,字正腔圆。

==============================================================



特朗普全家福

========

从左往右,分别是特朗普二儿子Eric和妻子;特朗普扶着的是小儿子巴伦;特朗普左手边是夫人梅兰娜·特朗普(Melania Trump),夫人旁边的女孩是大儿子Donald的妻子,Donald抱着的是自己的儿子,然后他旁边是大女儿伊万卡夫妇,伊万卡旁边的年轻姑娘是特朗普的二女儿Tiffan。

伊万卡,全名: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1981年10月30日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世界超级名模,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她是美国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他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2009年10月25日,与贾德 ? 库斯纳(Jared Kushner)结婚。

特朗普在自己的儿女中,最喜欢伊万卡


伊万卡夫妇


伊万卡全家五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