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只上5天班,年薪70万,但有生命危险,这项工作你会干么?

如果有一项工作,一年只上5天班,年薪70万,但有生命危险,这项工作你会干么?

这项工作就是捕蟹。

  表面看来很简单,捕蟹而已,似乎应该有人削尖脑袋也想挤进去干这种工作。但事实上,这个工作一直缺人...

  因为这个捕蟹工作,工作地点是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和美国阿拉斯加州之间的白令海,那是全世界海蟹资源最丰富的地方之一。而需要捕的蟹,是阿拉斯加帝王蟹。




白令海峡连接着北冰洋和太平洋,那里的阿拉斯加帝王蟹无比霸气,它身披红色盔甲,个头奇大,是螃蟹种族中的王者。




阿拉斯加帝王蟹的味道特别鲜美,肉嫩多汁,是很多人的最爱,当然,它价格也是异常昂贵。




每年寒冷的冬天是白令海捕蟹季节,此地经常会出现北极圈风暴,海浪十分汹涌,捕蟹船颠簸的让人无法入面,而疲劳和寒冷, 使人的反应逐渐变得迟钝,在颠簸打滑的甲板上船员常常在船上摔倒或撞到物品受伤,还有很多人被巨浪卷入海中,溺水身亡。




即使顺利捕捉到蟹,还要和螃蟹们“搏斗”,小心提防螃蟹的猛烈攻击,在捕蟹季节,白令海峡上平均每7天便会有1名捕蟹人丧生,工伤死亡率是普通工人的50倍。




捕蟹人冒着生命危险,也挣的丰厚的金钱。在一艘满载而归的渔船上5天之内,每位渔民可以赚到高达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万)。

  捕蟹人一年只需出海一次即可,一次工作5天。但这样的工作,不是缺钱根本没有愿意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