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未来新大陆的成长史——加拉帕戈斯群岛

加拉帕戈斯群岛,这是一个未来新的大陆地,小岛们出生于火山热点之上,由火山岩堆积形成岛屿,随着板块运动向南漂移,将来这些群岛将逐渐连在一起,形成一块新的陆地,脱离了火山热点后温度逐渐适合生物生长,开始出现点点绿色,一个伟大生命的进程就此开始。

加拉帕戈斯群岛,隶属厄瓜多尔,位于南美大陆以西1000公里的太平洋面上,群岛面积7500多平方公里,由海底火山喷发的熔岩凝固而成的13个小岛和19个岩礁组成。群岛由7个大岛,13个主要岛屿,23个小岛,50多个岩礁组成,其中以伊萨贝拉岛最大,群岛最高点是伊莎贝拉岛上的阿苏尔山,高1689米。第二大岛是圣克鲁斯岛。群岛全部由火山堆和火山熔岩组成。群岛的多样性气候和火山地貌的特殊自然环境,使不同生活习性的动物和植物同时生长繁衍在这块土地上。这里奇花异草荟萃,珍禽怪兽云集,被称为“生物进化活博物馆”。群岛上现存有其他地区罕见的多种动物。著名生物学家达尔文于1835年曾到这里考察,促使他后来提出著名的生物进化论。1978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