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雪曼将军树——世界上最大的树

雪曼将军树(General Sherman Tree)是世界上最大的树,通常也被认为是最大的生物,高83.8米,底部最大直径达11.1米。雪曼将军树在2002年时曾被测量过体积,为1487立方米。 雪曼将军树既不是地球上已知高度最高的(地球上最高的树是亥伯龙树),亦不是最宽阔的(此殊荣归太阳地猴面包树所有),更不是最古老的树木。但是论体积,但它却是地球上已知最大的现存单体树木。

雪曼将军树生长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水杉国家公园。位于死亡谷之西、弗雷斯诺市以东,洛杉矶北边约3小时车程处。由于内华达山挡住南下寒流,西麓向阳坡雨水充足,形成园内翠谷山林无垠;翻过山头却是荒凉的内华达沙漠,山前山后判若两世界。公园聚集世界最大水杉林(Sequoia),就像一幢幢绿色的摩天大楼!

雪曼将军树(General Sherman Tree),已超过3500年树龄,高83.5米,周围31米,是今日世界上最大最老的大树。公园里还有成群的参天水杉,都长得又高又粗,中国人习惯把巨大古老的树叫做神木,而美国水杉国家公园就是神木的故乡了。一般游客到水杉国家公园参观,都会先到巨大的森林村停留,这里有游客服务中心及一些小木屋礼品店,接着第二站就到雪曼将军树拍照留念,途沿小径绕行,游客们散步其中,会感到心怡气爽。有一些倒塌的巨木,被人故意将树干挖空,让汽车从树干中间穿越过去,由此也可见一般水杉直径之大,确属惊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