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黄蜂——蜂群无人机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机上无驾驶舱,但安装有自动驾驶仪、程序控制装置等设备。地面、舰艇上或母机遥控站人员通过雷达等设备,对其进行跟踪、定位、遥控、遥测和数字传输。可在无线电遥控下像普通飞机一样起飞或用助推火箭发射升空,也可由母机带到空中投放飞行。回收时,可用与普通飞机着陆过程一样的方式自动着陆,也可通过遥控用降落伞或拦网回收。可反复使用多次。广泛用于空中侦察、监视、通信、反潜、电子干扰等。

你能够想像得到吗?当战机在上空呼啸而过时,每架战机都携带有一具副油箱和两具圆柱形容器。当战机以接近音速通过任务点时,圆柱形容器突然开始不停散播微小的黑色胶囊。在镜头中看到这些小黑点密密麻麻,每个胶囊尾部闪烁着点点亮光,是白色的减速伞。当胶囊下落到一定高度后通过减速伞稳定姿态,然后胶囊打开,从中飞出一架微型无人机。瞬时间天空中一架架无人机就组成了一个战斗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