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术欣赏: 你 不 会 被 遗 忘
· ·美术欣赏: 你 不 会 被 遗 忘


· 《你不会被遗忘》

·

J·麦克诺顿,美国画家。他政治上保守,隶属所谓“茶”。 前几年他一直反对奥巴马总统的诸多政策,并且创作了一系列油画作品讥讽奥巴马。

·

走马换将,特朗普上了台。麦克诺顿对特朗普各项政策非常欣赏,很快创作了一幅油画作品赞美特朗普总统。这幅油画作品名叫《你不会被遗忘(You Are Not Forgotten)》。

·

画面中心是一对青年男女和一个幼童,他们曾经是被国家“遗忘的人”,现在他们正小心翼翼对一株幼苗培土浇水,这幼苗象征着美国未来和希望。站在一旁关注的特朗普总统神情满意,他用左脚死死踩踏着一条邪恶之蛇的头,这条蛇象征着特朗普的政敌。后面是一大群退伍老兵、警察和伤残病者,他们也曾是“被遗忘的人”。

·

作品表达的主题是:那些曾经被国家被社会遗忘的人,将不再被遗忘。

·

下面是麦克诺顿本人谈他这幅画的创作体会。

·

当我决定画这幅画时,我疑惑这是不是太过分了。但是,有时你必须像我绘画的笔触那样强硬发声。

·

许多美国人感到被华盛顿的政府机构遗忘了。我说的是那些只对自己和自己政治生涯更感兴趣的人。

·

有多少退伍军人被忽视?我们的警察有多少被边缘化了?有多少家庭因医疗保健不佳、机会有限和政府干扰而受苦?

·

去年我们选出了特朗普总统。他用自己的言行表达了美国人的愿望 —— 一个不会屈服于华盛顿或其他国家的人。一个不会忘记这个国家“被遗忘的男人和女人”的人。

·

他们可以挫伤他的脚后跟,但他将能碾碎他们的头。

11-30 00:17

FOX 注:

1· 博文第一段第一行中的 ”隶属所谓‘茶’”一句,茶后的那个字,被删。这个词是“Tea Party“。

2· 他们可以挫伤他的脚后跟,但他将能碾碎他们的头。

上面这句话中的”他们“,指那些攻击诽谤特朗普的政敌,像条险恶的蛇,只能咬特朗普的脚后跟,伤害不大。但他(特朗普)则能给那些政敌致命一击,碾碎他们的脑袋,就像画中特朗普脚踩蛇头一样。

但他多吨

11-30 00:46

FOX注:

一、博文第一句中的隶属所谓“茶”,茶后少一字,少“dang”。

二、麦克诺顿在创作《你不会被遗忘》之前,奥巴马执政时期,还创作了几幅作品,人物和主题构成一个系列,本博客都有专文介绍,有兴趣者可以查阅。另几幅作品如下。

《社会主义的美国》(One Nation Under Socialism)

《被遗忘的人》(the Forgotten Man》)

《得到授权的人》(The Empowered Man)

《唤醒美国》(Wake Up Americ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