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术欣赏:你 不 会 被 遗 忘

· 美术欣赏:你 不 会 被 遗 忘



油画:你不会被遗忘(You Are Not Forgotten) 作者 Jon Mcnaughton(美)

·

·

J·麦克诺顿,美国风景画家。他政治上保守,隶属所谓“茶dang”。 前几年他一直反对奥巴马总统的各项政策和政治主张,并且创作了一系列油画作品讥讽贬斥奥巴马,一时名声大噪。

·

去年,美国大选,走马换将,政治上保守色彩浓烈的特朗普登上总统宝座。麦克诺顿对特朗普政治主张非常欣赏,并在近期创作了一幅油画作品赞美特朗普总统,赞美特朗普的治国理念,借以抒发自己积郁好几年的怨气。

·

这幅作品名叫《你不会被遗忘(You Are Not Forgotten)》。

·

画面中心是一对青年男女和一个幼童,画作者曾一再用这个形象象征这个国家“被遗忘的人”,现在,他们不再感到沮丧无助,他们正小心翼翼对一株幼苗培土浇水,这幼苗象征着美国未来和希望。

·

站在一旁密切关注的特朗普总统,摊手示意,神情满意,同时他用左脚死死踩踏着一条邪恶之蛇的头,这条蛇象征着特朗普的各种政敌。后面是一大群退伍老兵、警察和伤残病者,他们也曾是“被遗忘的人”。

·

作品表达的主题是:那些曾经被国家被社会遗忘的人,将不再被遗忘。

·

----------------------------------------------------------------------------

·

下面是麦克诺顿本人谈他这幅画的创作构思和意图。

·

“当我决定画这幅画时,我疑惑这是不是太过分了。

·

但是,有时你必须像我绘画的笔触那样强硬发声。

·

许多美国人感到被华盛顿的政府机构遗忘了。我说的是政府机构中那些只对自己和自己政治生涯更感兴趣的人。

·

有多少退伍军人被忽视?我们的警察有多少被边缘化了?有多少家庭因医疗保健不佳、机会有限和政府干扰而受苦?

·

去年我们选出了特朗普总统。他用自己的言行表达了美国人的愿望 —— 一个不会屈服于华盛顿或其他国家的人。一个不会忘记这个国家“被遗忘的男人和女人”的人。

·

他们可以挫伤他的脚后跟,但他将能碾碎他们的头。”

·

----------------------------------------------------------------------------------

·

FOX 注:

·

博文中“他们可以挫伤他的脚后跟,但他将能碾碎他们的头。”这句中的”他们“,画家是指 那些攻击诽谤特朗普的政敌和一些媒体。画家认为“他们”就像一条险恶的蛇,只能咬特朗普的脚后跟,伤害并不大。但他(特朗普)则能给那些弄权渎职的各路政敌致命一击,碾碎他们的脑袋,就像画中特朗普脚踩蛇头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