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藏路边白色帐篷不要轻易进入!尤其是单身小伙,里面会让你惊!

大家去过西藏么?在西藏的路边会看到一些孤零零的白色帐篷,那么可能有人会问了,这到底是什么呢?难道是流浪人住的地方?




这些白色帐篷是西藏人住的地方,轻易不要进入哦,这里面可是有说头的,如果单身男子独自进入你可能就回不了家了哦。





因为在西藏有一个习俗,那就是年轻女子到了结婚年龄家里面就会问想不想结婚,如果女儿表示想要嫁人,那么父母会在附近的路边另外搭建一个白色帐篷。





女儿就可以带着自己的藏獒入住,等待她的如意郎君,这个帐篷实际上是约会的地方,但是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入的。




假如你进入到帐篷但是却不想与女孩结婚,那么你就要给这家人放牛,放3年,三年后如果愿意结婚,就结婚,假如不愿意,那么就会得到生下来的小牛。





其实这种风俗还是不太科学的,但是由于当地人都知道这件事情,所以可能还是成立的,所以这些都是在少数民族出现的。




敢进去帐篷的人的人,需要准备三样东西。胆量、牦牛肉、刀子。牛肉是给帐篷的主人的,刀是能切肉的。




很多人觉得这种习俗已经比较久远,事实上到目前西藏都还有人家保留了这个习惯。如果你贸然进了这个帐篷又什么准备都没有很可能不是被藏獒咬就是做了西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