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界各国如何睡觉

世界各国如何睡觉

·

据美国huffingtonpost网文章,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和与众不同的习俗。旅行可以开阔眼界,了解各地历史,品尝异域风味的美食。尽管世界各国地理和文化存在差异,但是所有人都需要睡觉。
·

谈到睡觉,不同国家在睡觉时会有一些从老一辈传下来独特的习惯和传统。
·

日本

对二十一个发达国家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日本人失眠领域独领风骚,每晚平均睡眠时间最少。另一项调查显示,日本人工作日的平均睡眠为6小时21分钟。这就导致日本人经常会在不寻常的场合打盹,在办公桌上、开会时、坐车回家时,甚至在站着的时候。日本人把这种打盹称为“小憩”,或者“有机会就睡”。这种小睡在高级职员中是最常见的,他们小憩时可以避免惩罚,而那些职位级别较低的人小憩则常常被忽视。
·


·

·

中国

中国睡眠模式和习惯上受到传统中医阴阳概念的影响。中医认为,当体内的阴阳能量相互转化时,就会导致睡眠。一些中医从业人员推荐针灸和草药,比如可以治疗高血压、头痛和失眠的菊花茶。中医认为,晚上10点半上床最好,因为晚上十一点开始身体各项器官进行自我修复。
·

·

·

德国
按照很多德国人的说法,宁静睡眠的秘密在于卧室里的新鲜空气。德国人通常会放弃平整的床单,睡觉的时候喜欢盖鸭绒被。这些被子整天挂在窗户外面,吸收户外的气味。
·


·

·

挪威
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父母认为,暴露在寒冷的环境中有益身体健康。对挪威人来说,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享受这种福利了。父母把婴儿放在小推车里,带着孩子在寒冷的冬天打个盹,这简直在正常不过了。
与德国的鸭绒被相似,一般情况下,挪威人的被子比床垫小。如果夫妻共用一张床,那两人睡觉时会分别盖着自己的毯子。
·

·

·

英国

英国国人喜欢喝茶,所以睡前喝杯茶是一种常见的做法。和睡前喝杯茶一样常见的是:不穿睡衣。英国国家睡眠基金会调查称,三分之一的英国人喜欢裸睡。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只有8%的美国人,据称美国人睡觉时会穿着生日礼服。
·


·

·

美国

美国人喜欢床,就像喜欢牛排一样,床越大越好。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美国人发明了加州国王床,这种床拥有迷人的大床垫,好莱坞大牌明星们在上面睡觉也绰绰有余。二次世界大战后,东方特大号床(也就是国王床)成为美国标准床,这种床的大小相当于两个超长的双箱弹簧床。


除了喜欢大床,美国人还喜欢电视和小玩意。国家睡眠基金会的调查表明,超过一半的美国人睡前一小时内看会电视、玩电脑或平板电脑。

·

·

·

危地马拉

玛雅人认为忧虑使人保持清醒。现代的危地马拉人继承了这一古老的信仰,以及玛雅人“解忧娃娃”的助睡方法。这些解忧娃娃穿着传统的玛雅人的服装,“倾听”着睡眠者的忧虑。然后这些娃娃被藏在枕头下,继续为睡眠者解忧,直到第二天早上。
·


·

·

墨西哥
在墨西哥,睡觉像一种仪式。2013年国家睡眠基金会的一项研究发现,62%的墨西哥人晚上睡觉前进行冥想或祈祷。除了祈祷,52%的墨西哥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睡前洗个热水澡或淋浴。墨西哥人认识到了睡眠的重要性。接受调查的国家中,墨西哥人工作日睡眠时间最长。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