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包师工作太勤劳被罚款

· 面包师工作太勤劳被罚款

·


·

据观察者网,最近,一位法国的面包师傅被罚了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原因竟是太勤劳 ---- 1周开7天店。

·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这位41岁面包师傅叫塞德里克,他经营着法国东北部奥布省巴尔斯河畔吕西尼县唯一的烘焙店。

·

在2017年夏天,为了给游客提供便利,他每天开店营业。可是没想到,他的勤劳犯法了。

·

CNN称,法国人在对待面包这件事上,非常非常认真。有一整套的法律规定了每种面包的叫法,以及面包店什么时候可以开,开多久。奥布省就有规定,面包店每周至少休息1天。

·

于是,勤劳的塞德里克就被罚款了,而且数目还不小,罚款3000欧元。

·

报道称,塞德里克拒绝支付这项罚款。他在去年12月被劳工检查员警告后,曾告诉当地媒体,他只是希望他的烘焙店在夏天能一周营业7天,以满足游客的要求。

·

·

“我只是做了我的工作。

·

这个只有2000人口的小镇在夏天,会有大量游客涌入。塞德里克7天无休是为了给游客提供便利。

·

CNN称,法国人对于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也像对面包一样认真。自2000年以来,法国就实行每周35小时工作制,不过后来,一些行业也有特例。

·

法国大多数面包店的确周末不营业,除了城里的面包店,早上会开一下。

·

周五记得采购,不然会饿肚子。

·

去法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也有类似的抱怨:可能法国人忙着谈恋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