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普利策摄影奖:罗兴亚难民面临的暴力

2018普利策奖于16日揭晓,路透摄影师荣获2018年普利策特写摄影奖。这些令人震惊的照片揭露了罗兴亚难民逃离缅甸所面临的暴力。



图为2017年9月11日,孟加拉国Shah Porir Dwip,缅甸罗兴亚人乘船逃离冲突,在历经险阻穿过孟加拉湾抵达孟加拉国后,一名妇女以手抚地庆“重生”。



2017年9月14日,孟加拉国代格纳夫,一艘满载缅甸罗兴亚难民的船只发生翻船事故,一名妇女抱着遇难的儿子,她的儿子只有40天大。



2017年9月1日,孟加拉国特克纳(Teknaf),逃离缅甸的罗兴亚人抵达孟加拉国。据报道,有3000名罗兴亚难民为躲避缅甸若开邦的暴力冲突而逃往孟加拉国。3天内孟加拉国新增的罗兴亚难民超过了3000人,其中多为妇女和儿童。




图为孟加拉国特克纳(Teknaf),逃离缅甸的罗兴亚人前往孟加拉国。





图为逃亡至孟加拉国的罗兴亚难民。



图为乘船逃亡至孟加拉国的罗兴亚难民。




2017年11月12日,孟加拉国科克斯巴扎尔,罗兴亚难民乘坐木筏穿越纳夫河。




2017年11月2日,孟加拉国考克斯巴扎尔附近的 Palang Khali,一名在缅甸逃离暴力的罗兴亚难民向他人求助。




2017年11月1日,孟加拉国考克斯巴扎尔附近的Palong Khali,一群孩子正在躲避暴力。




2017年11月5日,孟加拉国考克斯巴扎尔附近,7岁的穆罕默德·沙伊布(Mohammed Shoaib)在从缅甸边境进入缅甸边境时胸部中弹。




2017年10月9日,孟加拉国Shah Porir Dwip,停放在当地宗教学校的尸体。缅甸罗兴亚难民乘船抵达孟加拉海湾,他们搭载的小船发生了倾覆,多人溺亡。




2017年12月4日,在孟加拉国的科克斯市,在Balukhali难民营,一名11个月大的罗兴亚难民阿卜杜勒·阿齐兹死于高烧和咳嗽。




2017年9月28日,在孟加拉国的考克斯巴扎尔附近,罗兴亚难民的遗体。




图为逃亡至孟加拉国的罗兴亚难民。




2017年8月31日,在孟加拉国的Teknaf,罗兴亚难民试图躲避暴雨。




2017年9月24日,罗兴亚难民在孟加拉国考克斯巴扎尔的营地争抢援助。




2017年9月21日,孟加拉国科克斯巴扎尔 ,一名安全官员试图控制等待接受援助的罗兴亚难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