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内就只有这个地方的海鲜最多最鲜最便宜

说起海鲜,当然得是中国海鲜之都——湛江。在湛江有个地方堪称世界海鲜之都,那就是硇洲岛。硇洲岛盛产海鲜,种类多不胜数。岛上到处有着海鲜小贩,这里的海鲜不同于海鲜市场上的,硇洲岛上随处可见的海鲜都是渔船刚刚打捞起来的,特别新鲜,各类海鲜活泼乱跳的景象仿佛是为了渔民的辛勤劳动欢歌载舞似的。




最鲜甜的花蟹,湛江海域特产,6月份12元一斤。







硇洲岛龙虾,超低价,6月份25元1只。
















湛江对虾,价格25元一斤。




沙虫,又称海人参,大补之物,女人的美容院,男人的加油站,20一斤。






皮皮虾,濑尿虾,12月份10元一斤。




手臂这么大的皮皮虾。


当然除了海鲜,硇洲岛还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大陆版的马尔代夫。

硇洲岛:古称硭,是一个大约20-50万年前由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岛,也是中国第一大火山岛。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东南约40公里处,北傍东海岛,西依雷州湾,东南面是南海,纵深是太平洋,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硇洲岛是"湛江八景"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