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十大著名制药公司

你可能听说过世界十大互联网公司,但未必听说过全球十大制药公司。制药行业一直是全球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作为与生命有关的行业,顶级医疗制药公司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至今用于研发最新救命药物,来支持全球各地的医疗工作。

许多大型制药公司都来自美国和欧洲国家。以下是全球十大最著名的制药公司。


1.强生公司




强生公司成立于130多年前,强生公司是一家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医疗企业,是世界上产品最多元化的医疗保健和护理产品公司,涵盖了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个人护理等多个领域产品,产品畅销全球。


2.罗氏有限公司




瑞士制药公司罗氏是2019年全球第二大制药公司,罗氏在全球拥有94,442名员工。该公司开发了许多关键适应症的创新药物和设备,如肿瘤学,免疫学,传染病和神经科学。在它的服务生涯中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3.辉瑞国际公司




辉瑞制药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最大制药公司之一,至今已经有160年的历史,该公司在药剂、肿瘤学、疫苗、神经科学以及代谢疾病和特殊疾病等诸多领域都相当知名。

而且它们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也属于全球领先的。另外,辉瑞也是全球最赚钱的医药公司,年收入达到了525.4亿美元。


4.诺华公司




诺华制药是来自瑞士的全球顶级药企,总部位于巴塞尔,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业务,拥有员工超过13万人。


5.德国拜耳公司





德国拜耳公司是一家大而成功的公司,其最重要的药物包括plifzer、罗氏和诺华。2019年拜耳估计有182.21亿美元收入。与世界其他制药组织相比,拜耳公司在服务水平上目前处于低水平。


6.默克集团




美国默克集团(Merck & Co Inc)是世界制药企业的领先者,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家以科研为本,致力于研究、开发和销售创新医药产品的跨国制药企业。

2009年默沙东在全球总共有约5.52万名雇员,其中2.8万人在美国境内。公司业务覆盖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设有10个研究中心、33家工厂在25个国家有17个配送中心。


7.葛兰素史克公司




葛兰素史克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葛兰素史克(GSK)是英国制药公司,是拥有强大的创新药物。 该公司专注于广泛的治疗领域,但在艾滋病毒/艾滋病,呼吸道和疫苗领域尤其成功。


8.赛诺菲巴斯德公司




赛诺菲是法国著名的成功公司,除了赛诺菲以外,没有其他法国公司上榜。该公司的收入正以更高的速度增长,2019年赛诺菲(Sanofi) 销售额是351.21亿美元。


9.吉利德科学公司




吉利德科学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987年6月22日注册成立,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从事药品的开发和销售的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公司的主要重点领域包括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艾滋病,肝脏疾病,如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和心血管/代谢和呼吸条件。从2016年到2017年,该制药公司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发展。


10.阿斯利康公司




阿斯利康是一家全球性制药公司,成立于1913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研发总部位于瑞典。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于1999年合并而成,产品包括消化、心血管、肿瘤、中枢神经、麻醉、呼吸和抗感染领域等,其中许多产品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