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利好引爆行情 下周或迎最强反弹



下半年的沪港通行情,各位可以点击博客首页查看往期的博文和右侧交流信息,古风每天会抽出一些时间,盘中会给操作上的建议。一利好引爆行情 下周或迎最强反弹


一利好引爆行情 下周或迎最强反弹

——5月28日收评

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题材股盘中表现强势,市场人气低迷,成交量持续低位,两市超1300股下跌。 A股创四年来最长连跌纪录,连续第六周下挫。

截至收盘,沪指跌0.05%报2821.05点,成交1239亿元;深成指跌0.13%报9813.63点,成交2545亿元。

有消息称深港通将于7月1日之后开通,港交所发言人就此回应表示,目前还不掌握监管机构批准深港通的时间表,港交所一直在与内地相关机构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港交所同时强调,在深港通筹备工作的技术层面上已经准备就绪。港交所估计,等到两地监管机构正式公布深港通后,两地市场约需要3至4个月的时间来准备。

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周K线的表现来看,目前沪指已经形成两根并排的缩量小阳十字星,同时周k线的MACD指标一直处于零轴下方,以及红柱持续缩短;而周k线的KDJ指标中的J值即将发出超卖的信号。从日线的角度来看,MACD指标已经在零轴下方形成交叉,且已经看到了红柱,同时KDJ指标上行的趋势仍存。综合周线和日线的分析来看,短期内股指存在反抽的需求,,虽然其指标还未完全发出买入信号,但此时多方集结力量反弹一触即发。

不过,近日沪股通近期持续流入,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且这些资金暂无流入的迹象。也就是说外资有持续吸筹的迹象,或者说在2800点附近认可A股的投资价值。不过还有待观察,如果外资持续流入,那么下周市场选择向上反弹突破的概率还是偏大的。在当前股指弱势整理的背景下,诸多资金尤其是机构资金正在积极寻求长线投资价值板块,资金的避险意识大大提升。最近创业板股指呈现温和放量的苗头,下周或迎来近期最为强势的反弹,所以短期投资者应该积极关注创业板市场赚钱机会,建议关注近期表现较好的龙头品种,如稀土、高送转、OLED等!

关注OLED个股

中国目前OLED 总投资已超过千亿,长期来我国作为主要的OLED 材料中间体输出国将受益于下游市场爆发,OLED 的产业链包括上游原材料(ITO 玻璃、有机发光材料、驱动IC 等)、中游OLED 面板制造和模组组装、下游广袤的显示应用领域,目前国内大量LCD 面板厂商转型OLED。可逢低关注相关产业链个股。

OLED概念万润股份(002643)、中颖电子(300327)、濮阳惠成(300481)、北京君正(300223)等。另外OLED产业链的相关公司还包括智云股份丹邦科技(002618)、新纶科技(002341)、康得新(002450)、深天马A京东方A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