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地量盘整 本周迎来最强反弹



下半年的沪港通行情,各位可以点击博客首页查看往期的博文和右侧交流信息,古风每天会抽出一些时间,盘中会给操作上的建议。


持续地量盘整 本周迎来最强反弹

——5月30日收评

两市早盘低开后短线下杀,之后股指震荡走高翻红,午后维持窄幅震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1%报2823点,深成指下跌0.46%报9768点,创业板下跌0.55%报2058点。盘面上看,集成电路、量子通信、高铁、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OLED、智能电视、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近30亿。



今日早评中讲到,上周A股依旧维持着箱体震荡,沪指围绕2800点位开启窄幅波动,连续的缩量市场人气显得过分低迷。今日早盘的表现,相信不少股民都感到莫名其妙,这主要是因为周末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哈佛大学演讲中提到,美国经济回暖,近几月存在较大的加息可能,这是导致早盘低开低走的直接原因。快速的杀跌,清洗了不少浮筹,让很多不明其意股民抛掉了手中廉价的筹码。那么古风这一轮的指导,提到2780 - 2800左侧交易低吸优质筹码,等待多头信号明确时,再进行右侧加仓,这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明智选择。


从技术面来看,沪指收红十字星,成交额再次低于1200亿元,地量特征再度显现,MACD指标在4月中旬后迎来首次金叉,有助于本周沪指的反弹力度,但考虑到均线形态并不好看,6月有反复,但整体偏暖。


市场总是我行我素,她试图证明大多数人都是错误,当然结果也往往如此。然而,古风在4月中旬帮助大家逃顶后,这一次看多并不是毫无根据的,操作上,仓位较轻的朋友,可以适当加仓,同时借反弹时滚动操作,追求利润最大化,风险最小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