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利好7月中报 18股下周高送转



下半年的深港通行情,各位可以点击博客首页查看往期的博文和右侧交流信息,找到古风,古风每天会抽出一些时间,盘中会给操作上的建议。


靴子落地利好7月中报 18股下周高送转


本周英国脱欧公投牵动资本市场敏感神经,但让投资者始料未及,英国脱欧最终退欧派占上风,沪指周五上演V字惊魂,本周沪指累计下跌1.07%。题材股方面,除去次新股之外,NB-IoT(窄带蜂窝物联网)站上风口,物联网、4G概念股一度独领风骚,深港通预期再次带动深圳本地股



下周将有136家上市公司实施2015年度分红送转方案,其中18家公司的送转比例超过10:5。具体来看,送转比例较高的公司有派思股份(10送10转增10派 2.5元(含税));巨轮智能(10送4转增16派 1元(含税));广田集团(10转增15派 1元(含税))。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香江控股巨轮智能、惠 博 普等16家公司除权后股价不足20元,为名副其实的低价+高送转双概念股。


下周18股分红送转个股一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