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领军行情一触即发 风格转换

下半年的深港通行情,各位可以点击博客首页查看往期的博文和右侧交流信息,找到古风,古风每天会抽出一些时间,盘中会给操作上的建议。


蓝筹领军行情一触即发 风格转换

——6月29日收评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外围市场的企稳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市场的恐慌情绪。盘中保险、银行板块纷纷护盘硬托大盘站稳2900点。而物联网、稀土、锂电池等老热点也均有所表现,无奈创业板最终收绿。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65%报2931.59点,深成指下跌0.02%报10460.97点,创业板下跌0.31%报2209.79点。盘面上看,次新股、保险、新材料、稀土、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集成电路、基因测序、电子发票、蓝宝石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96亿。


早评回顾

今日的早评讲到,何时上3000点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去参与当下的行情,赚指数没有多大的意思,如何去挖掘市场中的金矿才是当务之急。今日盘面中字头集体发力,银行保险也有所贡献,其中在牛市中古风最为青睐的中铁二局也早早封板,没有捕获到这一个涨停板。但古风认为,这个市场不是所有的机会,你都能抓住!只赚明白钱,因为你才会知道何时能够落袋为安。虽然今日大盘蓝筹独揽大权,但在2016年也出现过几次这样的二八行情,但多半为一日游,蓝筹的持续性仍然需要观察。



技术形态

从技术面来看,今日蓝筹发力,上证成交额站上2200亿元,较昨日也有增幅,均线呈多头排列,沪指收阳,但创业板收阴,风格短期发生转换,成功站上60日均线,MACD粘合显露金叉,后市看涨。



后市看法

古风认为,虽然今日蓝筹领涨两市,带动大盘走出突破上攻的势头,但此后来讲,仍然是未来行业前景较好的板块以及有主力资金深度介入的题材的天下,也是我们真正需要挖掘的重点,物联网与OLED产业链。借用早评的标题,来总结后市的看法,大跌大买,小跌小买,7月不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