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回暖护盘 尾盘放量明日强者恒强

权重回暖护盘 尾盘放量明日强者恒强

——7月25日收评

收评:权重走势回暖发力护盘 沪指涨逾1%站稳3000点A股今天迎来强势反弹,昨天下探3000点之后迎来较强支撑。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14%报3050.18点,深成指上涨1.25%报10852.21点,创业板上涨1.50%报2279.55点。盘面上看,白酒、黄金、机场航运、环保、家电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板块小幅下跌。沪股通净流入5.47亿。


今日早评中讲到,多方强势可能直接向上突破变盘,但没有建议各位激进的去加仓位,因为留有余地才能在下跌是捡到大便宜,退可守进可攻才是当下的两全之策。同时操作上,适当配置题材股与优质蓝筹,对于形态较好的个股,沿趋势持股,不要频繁换股。从今日盘面来讲,我的观点得到市场的验证,变盘向上。虽然沪指涨幅1%,没有形成单边上涨的逼空行情,也是受制于均线形态,未能扩大涨幅,但大盘表现总体可圈可点。


技术面来看, 今日早盘券商板块带领大盘上攻,沪指低开高走,二线蓝筹一路发力护盘,但题材股炒作有所减弱,轮动持续性不强。成交量小幅回升,特别集中在尾盘形成了抢筹式的放量,本周突破的判断更近一步被市场验证。

风格悄然转变 大盘回踩时调仓换股,比如古风选出具有“老鸭头”形态,前期OLED龙头股,可关注我古风Q号1113023549,后市最少也有15%-25%的利润。


后市看法

古风近日多次讲到,认为本周大盘有可能向上突破,就算遭遇利空也是黄金坑。而一旦遇到1250亿元左右的地量,可放心大胆的加仓。那么目前来讲,明日有可能是多方集结的力量,进行的一轮上攻,强势可朝3100发力。操作上,稳扎稳打,高开勿追,依据手中的仓位低吸,做一个日内差价或波段,都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