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六连阳 债转股火爆两市

沪指六连阳 债转股火爆两市

——10月13日收评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整日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市成交量未出现下滑迹象。涨停股数量同样也在不断回升,今天的涨停股达到近50只。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09%,报收3061点;深成指下跌0.01%,报收10787点;创业板下跌0.05%,报收2208点。从盘面上看,债转股、污水处理、钛白粉、杭州亚运会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65亿。


今日早评中讲到,预计三季度GDP增速在6.7%至6.8%区间,好于当前市场预期,消费和出口都要也好于二季度情况,9月份投资增速有望继续回升。结合楼市新政调控,利好股市资金面,所以古风有理由认为,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但考虑到3070附近的套牢盘居多,仍需迂回前进。从今日收盘来看,沪指节后已经走出了六连阳,但吃缺口的攻势有所放缓,在没有新的利好催化之前,多方不敢贸然上攻。


技术面来看,成交量处于温和,没有较大的起伏,上证成交额在1663亿元。从均线来看,较为散乱,等待聚合之时或许能引发新一轮的攻击波古风Q号(1113023549)。

后市看法

沪指全天来看,走势平稳,未出现像样的拉升行情,同样也没有剧烈的跳水动作,市场在六连阳之后,多方力量无法持续进攻,在缺口位置迂回也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大指数并没有耀眼表现,但盘面上依然有不少热点闪现,以债转股最为亮眼,其中陕国投A,海德股份、东北制药、中科金财表现最优。后市建议,合理控制仓位,2-4成持股待涨,不急于加仓,以免走出回头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