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原油

?市场回顾:



 纽约原油期货周一盘中大涨逾3%,主要由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致使美元走低,通常情况下,美元走低则以美元为标价的原油价格上涨。另一方面,连续多日的大跌也让油价有技术性反弹要求。大庆原油创新低跳空低开开盘394.7.7,最高426.9,最低391.3。收盘425.8.



?消息面:



美媒:美国原油生产企业可能不会大幅减产



? 技术面:连续下跌昨天反弹修复一下乖离大的现象,5日均线压制,反弹的力度有限,向下的空间依然存在,看空在60美元徘徊。



?盘中计划:在427附近看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