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国平:中期上涨目标能上3000点吗

?014年11月3日,股指期货小幅震荡,收成一根小阴线。五连阳后股指会怎样运行?机会又该如何把握?

  股指突破2400点收出五连阳,态势不错。不过,股指偏离5日、10日均线比较远,有一定的修复需求。更重要的是,股指马上面临去年2月份最高点2444的压力,也来到250周均线的位置,因此,接下来在这个位置出现一定的动荡是正常的。当然,大家也不必担心。股指大方向向上,而且近几天都是放量上涨的,而且金融指数、地产指数等都保持较好态势,整体是没有多大风险的。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2月份的最高点2444点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位置,如果冲破了2444点,意味着上证指数将形成时间跨度超过两年半的大级别头肩底形态,行情将会更加明朗,按照这个量度涨幅,中期上涨目标应该可以达到3000点以上。这是接下来关注的一个重点。

  权重股连续涨了几天后,接下来又将轮到中小盘个股发力了。中小板指数周线完好,短期也保持相对强势,这里面大有文章可挖。创业板指数虽然年初就形成了周线MACD顶背离,但整体仍是高位震荡的格局。此外从盘面来看,今天涨停个股有40只,意味着炒作气氛比较热烈。因此,接下来我们的关注重点是这些中小盘个股。

  总而言之,接下来一方面要关注股指能否冲破2444点,另一方面积极在中小盘个股里掘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