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在纠结中错过反弹好时光

自从3月份下跌以来,市场整体处于空头市场之中,在连续三轮下跌之后并没有迎来反弹,反倒是走出了再小跌三轮的走势。

在上周四,我们就强调本周是好时光,虽然今天上证指数是下跌的,但是80%的个股都是上涨,今天指标股回调,个股尾盘受指标股的影响也随之回落,但是下跌空间十分有限,指标股的空间有限,小盘股的空间也有限,因此未来下跌都是低吸的机会。

06-06 12:38

今天指数震荡走低,个股还是比较活跃,深成指已经突破均线,并站稳,市场热点方面还是比较匮乏,区域链概念表现突出,港珠澳大湾区概念表现较强,但是缺乏涨停效应,个股跟随大盘大多数都有回落。如果下午下跌,则是低吸的机会,下跌空间十分有限。跌停板家数明显减少,目前只有三家,其中2家刚开始下跌,一家已经连续下跌。

06-06 13:08

300309从跌停打开,快速拉升,目前上涨五个点。这种个股还没有跌透,即便是成长性很好,也有一个调整的过程,注意风险。

06-06 15:10

300309尾盘收绿,红盘买进当天被套。尾盘大盘拉升,早盘逢低买进全部获利,久违的好时光,勿错过。

06-07 12:26



昨天特别提示风险的300309今天果然下跌,如果你参与了不但亏损了,而且错过了今天赚钱的好时光,在市场中,成功的操作不是单独模式的复制,而是外在条件非常的重要。在底部的时候,出现了较好形态容易成功,在高位,或者连续上涨之后出现了较好的上涨形态容易失败。度的拿捏十分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