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怎么走?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4月21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从消息本身来看,是利空,特别是对银行股,但从中长期时间来看,随着存款准备金率的越来越高,后面提高的空间越来越小,也就是说,后面的利空消息越来越少了,对整个大盘来说利空也是越来越少,利空减少,大盘还会大跌吗?答案是否定的。


下周一,上证指数由于二桶油、银行股的走强,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盘中可能有调整,但收盘指数预计是小阴或者小阳线,全天缩量盘整,而深圳指数可能就跌幅大一些,特别是中小板、创业板板块,很多股票经过这周的小幅、无量反弹,还要下一台阶调整,这是因为他们的估值还是太高,空方能量还没有大幅释放,只有看到那一天高估值的小盘股出现很多跌停板,才会吸引抢反弹的资金入场,出现像样的反弹。


从大盘形态看,大盘的走势很可能重复去年9月14日-----9月30日的走势,在5月1日后,在银行股、低估值股票股票带领下走出一波红5月行情。


呵呵,让我们拭目以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